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预算案》公众谘询正式展开
***************
  特区政府今日(十二月九日)就二○二○/二一年度《财政预算案》展开公众谘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说:「随着环球经济放缓、中美贸易摩擦持续以及近月本地社会事件和连串暴力冲击,香港经济现时已陷入衰退,明年经济前景亦阴霾密布,挑战重重。在编制二○二○/二一年度《财政预算案》时,我会采取具前瞻性和策略性的理财方针,并以『撑企业、保就业、振经济、纾民困』为目标。我希望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一起为这份预算案增添智慧,让香港能够稳步前行。」

  为方便公众发表意见,特区政府设有不同渠道收集市民意见。市民可登入网站(www.budget.gov.hk)浏览相关资料,并经该网站、《财政预算案》的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Budget20to21)、电邮(budget@fstb.gov.hk)、电话(2810 3768)、传真(2147 5770)或邮寄(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24楼财政预算案谘询支援小组),向我们提交意见。
 
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