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委任社会福利谘询委员会(社谘会)五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五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五名新成员分别为黎永开、吴日岚教授、潘佩璆医生、司徒永富博士及黄金月教授。
 
  黎永开是香港明爱社会工作服务部部长,并担任社会工作训练基金委员会成员及精神健康谘询委员会委员。
 
  吴日岚教授是香港浸会大学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及教授,并担任社会工作训练及人力策划谘询委员会委员。
 
  潘佩璆医生是养和医院精神科名誉顾问医生,并担任强积金计划谘询委员会委员。
 
  司徒永富博士是私人公司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同时担任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委员、促进残疾人士就业谘询委员会成员,以及雇员补偿援助基金管理局成员。
 
  黄金月教授是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教授,亦是基层医疗健康发展督导委员会委员和香港护士管理局成员。
 
  获再度委任的五名现任成员为李汉祥、罗咏诗、吴家荣医生、潘少凤及曾咏恒医生。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欢迎上述委任,并感谢五名即将離任的成员叶伟明、雷慧灵博士、黄永光、倪锡钦教授及任燕珍医生对社谘会作出宝贵的贡献。
 
  社谘会不时检讨社会福利服务,并就所有有关社会福利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见。
 
  由二○一九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黄嘉纯
 
非官方成员
-----
白雪博士
陈美娟
郑发丁博士
张思颖
文路祝
何永昌
关惠明
黎永开
林国基医生
李汉祥
罗咏诗
吴家荣医生
吴日岚教授
潘佩璆医生
潘少凤
司徒永富博士
曾咏恒医生
黄静虹
黄金月教授
黄健伟
叶润云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