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在《2019年选举法例(杂项修订)条例草案》三读发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立法会会议上就《2019年选举法例(杂项修订)条例草案》(《条例草案》)三读时的发言全文:

主席:

  我简单回应三点。第一,我感谢各位议员就此《条例草案》的支持;第二,对于刚才发言的议员,就今次《条例草案》未曾处理的技术性修订所提出的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第三,在这两日的发言中,议员就最近的区议会一般选举的安排方面所提出的意见,以及一些具体的建议,我会认真跟进。事实上,根据我之前所说,选举管理委员会会按照法例的规定,在三个月内向行政长官提交报告,就整个选举的筹备、投票、点票等安排作出报告和建议。

  多谢主席。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