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受损交通灯的最新情况(附图)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表示,自六月以来,全港各区共有约730组交通灯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经连月持续抢修,约650组交通灯已恢复正常运作。
 
  不过,十月及十一月交通灯的损毁情况比以往更为严重,多个控制器及机件遭破坏,甚至焚毁,必须更换并重铺电线,因此影响维修进度。截至今日下午四时,约有80组交通灯仍在抢修中。有关部门正加紧合作,在情况许可下,争取在下个星期内完成维修约四成未恢复运作的交通灯,包括油尖旺区、深水埗及元朗区的主要道路路口。有关部门会继续尽力抢修余下的受损交通灯。此外,运输署将视乎环境及实际交通情况,在受影响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安排。
 
  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和过路行人在有关路口时请加倍小心和忍让,注意安全。为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设想,署方再次呼吁停止破坏交通灯及其他公路设施,切勿罔顾公众安全。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表示,自六月以来,全港各区共有约730组交通灯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经连月持续抢修,约650组交通灯已恢复正常运作。图示被焚毁的交通灯控制器。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表示,自六月以来,全港各区共有约730组交通灯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经连月持续抢修,约650组交通灯已恢复正常运作。图示被破坏的交通灯控制器。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表示,自六月以来,全港各区共有约730组交通灯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经连月持续抢修,约650组交通灯已恢复正常运作。图示为视障人士而设的行人过路发声装置被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