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安队展开山岭搜救技术标准检测及山岭伤者处理技术训练(附图)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自十一月二十三日起接受为期约两星期,由英国山岭搜救专家负责的技术标准检测及山岭伤者处理技术训练。有关检测及训练的目的是评核搜救中队队员的搜救技术、山岭搜救器材的应用和队伍行动的水平及效率,以确保队伍能提供高质素服务。
 
  该批专家亦由十一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在九龙毕架山、油塘鲤鱼门(三家村旧矿场)及新界青龙头为民安队山岭搜救人员就其个人搜救技术、圑队拯救技术及山岭搜救行动程序及效能进行检测。专家表示民安队山岭搜救人员的技术表现,包括使用新器材作沿绳下降、半空拯救技术、悬崖拯救及山岭搜救行动动员等,均属专业水平。
 
  专家亦会就山岭伤者处理、山岭搜救训练技巧及最新的山岭搜救技术与队员分享知识和经验。有关检测及训练将于十二月五日结束。
 
  山岭搜救技术标准检测的影片已上载至民安队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CASinAction/?ref=page_internal)。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自十一月二十三日起接受为期约两星期,由英国山岭搜救专家负责的技术标准检测及山岭伤者处理技术训练。该批专家亦由十一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在九龙毕架山、油塘鲤鱼门(三家村旧矿场)及新界青龙头为民安队山岭搜救人员就其个人搜救技术、圑队拯救技术及山岭搜救行动程序及效能进行检测。图示民安队人员使用新器材作沿绳下降。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自十一月二十三日起接受为期约两星期,由英国山岭搜救专家负责的技术标准检测及山岭伤者处理技术训练。该批专家亦由十一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在九龙毕架山、油塘鲤鱼门(三家村旧矿场)及新界青龙头为民安队山岭搜救人员就其个人搜救技术、圑队拯救技术及山岭搜救行动程序及效能进行检测。图示民安队人员示范爬石技术。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自十一月二十三日起接受为期约两星期,由英国山岭搜救专家负责的技术标准检测及山岭伤者处理技术训练。该批专家亦由十一月二十五日至昨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在九龙毕架山、油塘鲤鱼门(三家村旧矿场)及新界青龙头为民安队山岭搜救人员就其个人搜救技术、圑队拯救技术及山岭搜救行动程序及效能进行检测。图示民安队人员示范拯救床使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