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市售票网售票处(通利琴行尖沙咀分行及湾仔分行)更改开放时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宣布,位于尖沙咀金马伦里1至9号的通利琴行尖沙咀分行,及位于湾仔告士打道144-149号城市大厦1楼的通利琴行湾仔分行内的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将于十二月二日(星期一)起更改开放时间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七时三十分
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三十分

  其他城市售票网售票处的地点及开放时间可参阅网址www.lcsd.gov.hk/tc/ticket/counter.html。此外,市民亦可全日透过互联网(www.urbtix.hk)及流动购票应用程式My URBTIX(Android及iPhone版)购票;或于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致电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