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西九龙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连翔道与柯士甸道西交界的九龙内地段第11262号的用地,以四百二十二亿三千二百万元批予纪奥有限公司及信明(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世祥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
(二)Novel Icon Limited(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利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Wharf Estates Limited)。

  九龙内地段第1126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9,74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但包括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76,400平方米及294,000平方米。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