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经局局长与商界代表团展开曼谷访问行程(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吉隆坡两天后,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转抵泰国曼谷,与当地的商贸官员会面,了解当地最新的投资机遇,并出席商业交流活动以加强协作。
 
  邱腾华联同代表团成员与泰国商务部副部长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会面,了解泰国的最新经济发展,并推广香港为泰国企业理想合作伙伴的独特优势。
 
  邱腾华说,香港的企业及专业服务人士乐意参与泰国政府积极推展的多项基建项目。他指出,「一带一路」建设为双方协作带来大量机遇,香港在这项倡议中担当着重要角色。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以及拥有与国际标准和规则接轨的专业服务人才,在这些优势下,香港是提供全面专业服务的理想平台,更可促进资金流通,为项目进行融资。
 
  香港与泰国的商品贸易总额于二○一八年达一百九十五亿美元,在所有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当中,泰国是香港第三大的商品贸易伙伴。
 
  邱腾华其后与代表团成员出席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局及当地一家专业服务公司合办的简介会,了解当地基建领域的机遇,以及初创企业的发展情况。
 
  邱腾华晚上会出席商务交流晚宴,与当地的香港商界会面。他明日(十一月二十八日)会继续曼谷的访问行程。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展开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并与泰国商务部副部长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会面。图示邱腾华(左)和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右)于会面上合照。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展开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并与泰国商务部副部长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会面。图示邱腾华(右六)及代表团成员与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左四)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率领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展开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并与泰国商务部副部长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会面。图示邱腾华(前排右五)与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前排右六)、「一带一路」专员叶成辉(前排左二)、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李湘原(前排右一)及代表团成员合照。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率领由商界和专业服务人士及初创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展开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图示代表团成员出席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局及当地一家专业服务公司合办的简介会,了解当地基建领域的机遇,以及初创企业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