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选管会呼吁选民尽早投票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宣布员注意,请立即播出下列特别报告,并作多次重播: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呼吁选民尽早在区议会一般选举投票,当投票于晚上十时三十分结束时,投票站均会派出工作人员到选民排队轮候领取选票的队尾手持告示牌「截龙」,在投票时间结束前已在轮候的选民必定会获准进入投票站投票,其后到达的选民将不获准进入投票站。

  而今日早上公布,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十时三十三分的九龙公园游泳池投票站(E0101)及佛教林金殿纪念小学投票站(S1401),「截龙」时间则为晚上十时三十三分。

  今日部分投票站出现排队情况,选管会希望市民明白如果大家集中在同一时间投票便会出现「人龙」,请大家耐心、有秩序地等候,票站工作人员会尽快为选民服务。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4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