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九龙公园游泳池及佛教林金殿纪念小学投票站开放时间延长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宣布员注意,请立即播出下列特别报告,并作多次重播: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宣布,由于区议会一般选举的九龙公园游泳池投票站(E0101)及佛教林金殿纪念小学投票站(S1401)在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早上开放前,用了较多时间完成特定的开站程序,导致开放时间延迟了三分钟,选管会考虑相关情况后,决定将该两个投票站的开放时间顺延三分钟至晚上十时三十三分。

  根据《选举管理委员会条例》第5(g)条,选管会可为执行其在本条例或任何其他条例下的职能而作出认为有需要或适宜作出的其他附带作为或事情,或行使其认为有需要或适宜行使的权力。

  另外,选管会发言人表示:「一般投票站于今日由上午七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三十分开放给选民投票,总投票时数为十五小时。今早有部分投票站出现排队情况,希望市民明白如果大家集中在同一时间投票便会出现『人龙』,请大家耐心、有秩序地等候,票站工作人员会尽快为选民服务。」

  如有查询,请致电选举热线2891 1001。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8时1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