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再次呼吁逗留在理工大学的人士和平离开
********************
  因应香港理工大学(理大)的暴力冲突,现时仍有一批人士逗留在理大范围内。由始至终,警方强调以「和平方式」及「灵活弹性」两大原则解决事件。
   
  逗留在理大范围内部分为未成年人。警方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重申,如未成年人离开理大范围,警方会安排合适成人陪伴离开。警方不会即时作出拘捕,但会为他们拍照及登记个人资料,并保留追究权利。
   
  警方乐见不同社会人士向理大内留守人士进行劝说或提供适切协助,警方于过去数天亦继续安排不同界别人士进入校园,包括理大职员、校长、社工、律师、立法会议员、宗教领袖及临床心理学家。
   
  警方强调,我们一直希望可以用和平方法解决冲突,警方呼吁现时仍留在理大的人士,和平有序地离开,并承诺他们必定受到公平对待。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