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鼓励荷兰企业把握大湾区商机(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并参与十一月二十一日(海牙时间)在荷兰海牙瓦塞纳举行的冬至商贸研讨会暨酒会。驻布鲁塞尔经贸办藉此机会继续推广香港在协助欧洲企业拓展内地及亚洲市场方面的独特角色,以及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发展下的巨大商机。
        
  由荷兰香港工商总会主办,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和投资推广署支持的冬至商贸研讨会,已成为荷兰商界的重要年度商贸推广活动。来自香港和荷兰两地的讲者在会上向荷兰企业介绍香港最新的发展和商机。约70位企业代表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讲者包括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贸发局欧洲、中亚及以色列首席代表徐耀霖;荷兰驻香港总领事吕安微;及荷兰香港工商总会主席Hans Poulis。

  周雪梅在会上表示没有任何其他经济体可以取代香港成为中国内地通往全球市场、资金和专业知识的窗口。 香港仍然是主要的金融中心,也是中国的全球金融中心。大湾区汇集了香港、澳门和珠江三角洲的九个繁华城市,是一个主要的经济区。大湾区拥有7 000万人口,生产总值约1.6万亿美元。粤港澳三地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她特别指出香港在大湾区发展中担当主导角色,亦是荷兰企业打入大湾区潜力市场的理想桥梁。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参与十一月二十一日(海牙时间)在荷兰海牙瓦塞纳举行的冬至商贸研讨会暨酒会。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在研讨会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