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部分文康设施今日提早关闭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宣布,因应附近出现的特殊情况,油尖旺区的九龙公园内所有设施(包括油尖旺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九龙公园体育馆和九龙公园游泳池)、官涌体育馆、 京士柏曲棍球场、京士柏游乐场网球场、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科学馆、香港太空馆、尖沙咀公共图书馆、油麻地公共图书馆、香港文化中心和油麻地戏院现正关闭,以确保场地使用者及员工的安全。署方会密切留意情况,适时公布辖下场地的安排。
  
  此外,考虑到交通服务受阻及其他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所有陆上康乐设施(离岛区除外)将于今日晚上九时陆续关闭;所有公众泳池(包括离岛区的东涌游泳池)则开放至第二节休池时间完毕后关闭。至于离岛区的其他陆上康乐设施则于晚上八时陆续关闭。康文署各区所有图书馆的学生自修室将提早于下午八时关闭。

  除香港文化中心和油麻地戏院现已关闭外,所有表演场地均由下午六时起提早关闭或开放至节目完结。

  因应情况,同区或其他有可能受影响地区的文康设施或会于短时间内宣布提早关闭,以确保场地使用者的安全。市民在前往场地前应先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index.html),或致电1823查询。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