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部分文康设施今日提早关闭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宣布,因应附近出现的特殊情况,油尖旺区的尖沙咀公共图书馆、香港历史博物馆和香港科学馆现正关闭,以确保场地使用者及员工的安全。署方会密切留意情况,适时公布辖下场地的安排。

  而早前关闭的深水埗区石硖尾公园网球场已于下午三时重开。

  此外,考虑到交通服务受阻及其他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所有陆上康乐设施(离岛区除外)将于晚上九时陆续关闭;所有公众泳池(包括离岛区的东涌游泳池)则开放至第二节休池时间完毕后关闭。至于离岛区的其他陆上康乐设施则于晚上八时陆续关闭。

  除油尖旺区的油麻地戏院将提早至下午六时关闭外,其他的表演场地将开放至节目完结。所有图书馆和博物馆则继续开放至正常闭馆时间。

  因应情况,同区或其他有可能受影响地区的文康设施或会于短时间内宣布提早关闭,以确保场地使用者的安全。市民在前往场地前应先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index.html),或致电1823查询。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