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部分文康设施今日提早关闭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宣布,因应附近出现特殊情况,深水埗区的石硖尾公园网球场和油尖旺区的尖沙咀公共图书馆现正关闭,以确保场地使用者及员工的安全。

  此外,考虑到交通服务受阻及其他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所有康乐设施(离岛区除外)将于晚上九时陆续关闭。至于离岛区的东涌游泳池将会在晚上七时关闭,而离岛区的其他康乐设施则于晚上八时陆续关闭。

  表演场地则由下午六时起提早关闭或开放至节目完结。香港中央图书馆将提早于晚上八时关闭。所有博物馆则继续开放至正常闭馆时间。

  因应情况,同区或其他有可能受影响地区的文康设施或会于短时间内宣布提早关闭,以确保场地使用者的安全。市民在前往场地前应先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index.html),或致电1823查询。
 
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