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感谢员工尽忠职守 公立医院服务大致正常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感谢员工坚守岗位。虽然今日各区出现不同程度的交通状况,各公立医院的急症室、门诊、住院及紧急服务在日间大致正常,但基于病人及员工安全考虑,普通科门诊诊所的夜诊服务将会暂停。

  医管局发言人表示:「除病人的紧急运送和转院服务外,局方亦正紧密留意医院的病人食物、血液及其他物资的运送情况,尤其是病人样本的紧急运送服务,会否因各区交通情况受阻延,以及早作出应变部署。目前有关运送服务暂时未受重大影响,但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风险。」

  「今日个别医院服务,包括非紧急手术及日间医院服务,曾因员工未及上班而受影响;个别地区的外展服务,亦因当区交通情况受阻延,医护人员已致电联络病人,提供所需谘询服务。」

  医管局提醒未能于今日如期应诊的病人,可于稍后致电诊所另约诊症时间;医院亦会为未能如期进行非紧急手术的病人作出延期安排。医管局谨此向受影响的病人致歉。

  另外,医管局会弹性处理员工未能依时返回工作岗位的情况,各服务单位已启动应变机制调配人手,亦尽量为有需要的员工作出交通及留宿安排。

  医管局再次感谢需要额外延长值勤时间的员工,而医管局重大事故控制中心会继续密切监察情况,适时协助服务调配安排。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