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提醒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情况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十三日)提醒市民早上出门前,须留意交通情况及公共运输服务的最新安排。

  截至上午六时,公共运输服务最新情况如下:

(I)港铁

  除了东铁綫外,港铁各綫维持服务。除机场快綫外,列车服务将于晚上十时结束。

  由首班车起,东铁綫全綫暂停服务,旺角站、屯门站及将军澳站暂时关闭,列车亦不停相关车站。个别车站的出入口亦会暂时关闭。其他个别铁路站可能因有突发事故而须短时间内关闭,市民请留意最新交通消息。
 
  轻铁方面,705、706及751P綫暂停。610、614、615、751及614P綫改道行驶。所有轻铁车辆将不经翠湖及友爱站。

(II)专营巴士

  所有专营巴士将于今晨提供服务。但由于吐露港公路仍未开通,相关巴士路线未能提供服务。
 
  部分巴士路线或会因路面情况需要临时改道,受影响的主要道路包括介乎太子道西与窝打老道的弥敦道及近弥敦道的一段亚皆老街。

(III)电车服务

  因路面情况,电车服务只提供来往坚尼地城至跑马地的服务。

  另外,全港各区有220组受破坏的交通灯尚在抢修中。驾驶人士和过路行人在有关路口时请加倍小心和忍让,注意安全。为驾驶人士及过路行人设想,署方再次呼吁停止破坏交通灯设施。

  由于道路情况和铁路服务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变化,运输署呼吁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市民,请预留额外时间和预早计划行程。请市民继续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详情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home/index.html)或「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6时3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