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麦克白的悲剧》今日在武汉公开演出(附图)
*********************
  邓树荣戏剧工作室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在武汉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演出莎士比亚名著《麦克白的悲剧》。该演出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年在武汉主办的文化节目之一。
 
  邓树荣戏剧工作室由邓树荣于二○一一年创立,是一个戏剧硏创及教育中心。工作室着重团队的互相扶持,有意识地培育后进,以实现共同的价值观。此外,他们于二○一四年创办「青年形体戏剧训练课程」,为新一代提供透过身体而认识自己的表达方法。
 
  《麦克白的悲剧》曾于欧洲、内地和香港的不同场地和艺术节上演,包括环球剧场、锡比乌国际戏剧节、诺尔斯国际莎剧节、广州艺术节及香港艺术节。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表示,希望是次演出能够向武汉的朋友展示香港多元的文化,达致「民心相通」,促进内地和香港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
 
  《麦克白的悲剧》明日(十一月十三日)下午在同一剧场加演一场,让更多在武汉修读艺术相关科目的学生和在武汉就学的香港学生有机会观赏。演后并设有座谈会。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3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邓树荣戏剧工作室十一月十二日在武汉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演出莎士比亚名著《麦克白的悲剧》。图示《麦克白的悲剧》演出场景。
邓树荣戏剧工作室十一月十二日在武汉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演出莎士比亚名著《麦克白的悲剧》。图示表演团队与观众交流。
邓树荣戏剧工作室十一月十二日在武汉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演出莎士比亚名著《麦克白的悲剧》。图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左十)、邓树荣戏剧工作室艺术总监邓树荣(中)、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右十)、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左九)与表演团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