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呼吁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情况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十一日)表示,今早全港多区的突发事故导致公共运输服务受到严重影响,署方呼吁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消息。

  现时港铁网络的多个车站及路段均受不同程度影响,整体服务出现延误,当中以下的路段需临时停止服务:

*东铁线介乎落马洲/罗湖至大学;及
*将军澳线介乎宝琳/康城至油塘。

  以上停止服务的铁路路段,港铁均已提供免费接驳巴士服务。另外,个别车站经已封闭,包括东涌站、葵兴站、葵芳站、蓝田站、黄埔站、西湾河站、沙田站及恒安站。

  在路面交通方面,多区出现堵路情况,交通严重受阻,尤其是红磡海底隧道九龙出口因漆咸道一带交通阻塞,出现严重挤塞。另外,上水新运路、粉岭公路往大埔方向近粉岭铁路站、弥敦道北行近登打士街及筲箕湾道近太安街一带交通亦严重受阻,情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截至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全港各区有超过70组受破坏的交通灯尚待恢复运作。驾驶人士和过路行人在有关路口时请加倍小心和忍让,注意安全。

  运输署呼吁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市民,请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道路情况和铁路服务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变化,请市民继续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详情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home/index.html)或「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