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天文台推出新一辑有关风暴潮威胁宣传短片(附图)
***********************
  香港天文台(天文台)今日(十一月八日)推出新一辑有关风暴潮威胁的电视宣传短片及电台宣传声带,提高市民对风暴潮的认识及防灾意识。
 
  热带气旋可引发风暴潮,令沿岸及低洼地区出现严重水浸和破坏。热带气旋靠近香港时,市民应及早做好防御措施,并密切留意天文台发出的最新风暴消息。新推出的电视宣传短片以动画配合实影拍摄,天文台吉祥物「度天队长」更首次于天文台的电视宣传短片亮相。
 
  有关的电视宣传短片已上载至天文台网页,市民可在以下网址观看:youtu.be/XpO91uyU2BY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天文台今日(十一月八日)推出有关风暴潮威胁的新电视宣传短片,以动画配合实影拍摄,天文台吉祥物「度天队长」更首次于天文台的电视宣传短片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