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结束访问伦敦(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伦敦时间十月三十一日)在伦敦进行最后一日访问行程。

  早上,陈茂波礼节性拜会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他说此行除了与当地各界领袖会面,以进一步推动两地的紧密经贸关系,他亦介绍了香港的最新情况,及特区政府应对社会事件的工作,并强调本港金融体系稳健并运作畅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有效实施,及法治等本港不变的制度优势会有助香港面对挑战。

  他并会晤英国财政大臣贾伟德,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金融科技、基建融资、绿色金融等范畴的合作交换意见。陈茂波表示,伦敦与香港两个国际金融中心一直紧密联系,期望两地建基于今年五月举行的「香港──英国金融服务政府对话」进一步在政府和监管层面加强协作。

  陈茂波结束伦敦之行,将于十一月一日(香港时间)下午返抵本港。
 
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十月三十一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礼节性拜会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