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访问英国伦敦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将于十月二十五日凌晨启程前往英国伦敦进行访问。 
   
  在伦敦期间,陈茂波会与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及商界人士会面,简介香港的最新情况,以及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周年晚宴和香港工商协会的午餐会并致辞,以推广两地商贸合作。他亦会参与多个圆桌论坛,简介本港在金融科技、绿色金融、「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在十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期间,陈茂波会率领约二十人的金融科技代表团,到访创业加速器、金融科技孵化器并与初创企业交流,希望促进两地在推动金融创新方面的合作。

  此外,他会藉此机会到访学术机构并与当地港人及香港留学生见面。

  陈茂波将于十一月一日下午返抵本港。在他离港期间,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会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