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到访九龙清真寺(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在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及副处长(管理)郭荫庶陪同下到访位于尖沙咀的九龙清真寺暨伊斯兰中心,与多位香港回教信托基金总会代表及其他香港穆斯林社群领袖会面。

  林郑月娥与卢伟聪再次向对方解释警方昨日(十月二十日)下午在清真寺外使用人群管理特别用途车及颜色水一事。对在行动中颜色水误中清真寺的正门和大闸,林郑月娥向对方表达歉意。

  林郑月娥说,穆斯林社群向来视香港为家,为崇尚多元、包容、共融和开放的社会作出贡献,亦一直与其他社群和平共处。面对香港社会近月出现的纷争甚至暴力事件,伊斯兰教领袖多次呼吁市民和信众保持冷静和团结,与市民大众一起守护香港,林郑月娥对此表示感谢。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会继续建设平等、共融的社会,并为穆斯林社群以至少数族裔人士提供各项服务,亦期望与他们共同努力,让香港早日回复平静。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4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一)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在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右二)陪同下到访位于尖沙咀的九龙清真寺暨伊斯兰中心,与多位香港回教信托基金总会代表及其他香港穆斯林社群领袖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四)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到访位于尖沙咀的九龙清真寺暨伊斯兰中心,与多位香港回教信托基金总会代表及其他香港穆斯林社群领袖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到访位于尖沙咀的九龙清真寺暨伊斯兰中心,与多位香港回教信托基金总会代表及其他香港穆斯林社群领袖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