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结束美国访问行程(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美国东岸时间十月十九日)在华盛顿与金融业界代表会面,并结束美国访问行程。

  陈茂波先会晤国际资本市场协会总裁马丁‧谢克,就国际资本市场最新发展交换意见。他提到本港绿色金融市场增长迅速,去年在香港发行绿色债券的总额已达110亿美元,并阐述本港在推动金融发展的措施,期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

  国际资本市场协会是国际资本市场的自律行业组织,拥有来自超过60个国家的570多个会员机构,包括银行、证券发行人、资产管理机构、金融基础设施、律师事务所、评级机构以及其他资本市场的参与机构。

  陈茂波之后与贝莱德的高级管理层会面,就一系列议题交流意见,包括香港的最新情况、环球经济、投资气氛、地产市场及退休收入产品的最新发展等。

  陈茂波结束美国之行,将于十月二十一日早上返抵本港。
 
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昨日(美国东岸时间十月十九日)在华盛顿与国际资本市场协会总裁马丁‧谢克会晤。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右一)和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总裁陈维民(右三)昨日(美国东岸时间十月十九日)在华盛顿与贝莱德的高级管理层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