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在哥本哈根出席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指导委员会会议(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昨日(哥本哈根时间十月十一日)继续丹麦哥本哈根的访问行程。

  上午,他出席二○一九年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C40)全球市长全体大会环节,听取与会者分享如何以共融理念应对气候危机,并与C40指导委员会成员共晋午餐。黄锦星下午参与其指导委员会会议,与其他城市的市长及官员交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最新进展。

  黄锦星随后与《全球气候能源市长盟约》全球大使罗品信会面,探讨如何处理关键数据、创新和技术的鸿沟,使城市能够采取更快和更强的气候行动。晚上他参加哥本哈根市举办的可持续方案之旅,了解当地的绿色未来发展。

  黄锦星今日(哥本哈根时间十月十二日)将在哥本哈根分别参观当地的智慧城市能源及转废为能设施。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后排右)十月十一日(哥本哈根时间)在丹麦哥本哈根出席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指导委员会会议,并和与会者合照。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一)十月十一日(哥本哈根时间)在丹麦哥本哈根出席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指导委员会会议,与其他城市的市长及官员交流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最新进展。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十月十一日(哥本哈根时间)在丹麦哥本哈根与《全球气候能源市长盟约》全球大使罗品信(左)会面,探讨如何采取更快和更强的气候行动。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二)十月十一日(哥本哈根时间)参与丹麦哥本哈根市举办的可持续方案之旅,了解当地的绿色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