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赴智利及美国出席国际会议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将于十月十二日晚启程往智利圣地亚哥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财政部长会议(财长会议),并于十月十五日晚(圣地亚哥时间)转赴美国,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在智利期间,陈茂波将参与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多个环节的讨论,并出席十月十四日(圣地亚哥时间)的亚太经合组织财长非正式会议。他亦会跟其他与会代表举行双边会议。

  十月十六日(美国东岸时间)抵达美国后,陈茂波会先在纽约与美国银行界代表会面,翌日前往华盛顿出席十月十八日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期间,他并会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的管理高层以及金融业界要员会面。

  陈茂波将于十月二十一日早上返抵本港。在他离港期间,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会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