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的交通及公共运输情况
************
  运输署今日(十月五日)提醒市民早上出门前,须留意交通情况及公共运输服务的最新安排。

  截至今日上午5时45分,公共运输服务最新情况如下:

(I)港铁
 
  港铁全线包括重铁、机场快綫、轻铁和港铁巴士今早将不会提供服务。
 
(II)专营巴士

  所有专营巴士将于今晨提供服务,但部分路线或会因路面情况需要临时改道。

(III)渡轮
  
  服务维持正常

  此外,昨晚至今受破坏或干扰的过一百组交通灯,主要分布于屯门、元朗、荃湾和油尖旺一带。有关部门正竭力抢修。

  由于仍有交通灯未能恢复正常运作,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在驶经有关路口时请加倍小心忍让,注意交通标志的指示,特别留意过路行人的安全。

  过路行人请尽量使用邻近过路设施。在交通灯损毁的路口横过马路时,请特别注意车辆。

  运输署会密切监察交通情况,并尽力维持道路设施的正常运作。
 
  运输署提醒市民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并预留足够时间出行。有关上述公共运输服务安排的详情,可浏览运输署网页,或透过运输署流动应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取得有关资料。
 
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6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