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九年区议会一般选举提名期今日展开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二○一九年区议会一般选举今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举行,选举提名期今日(十月四日)展开。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会一如以往,致力确保选举在公开、公平和诚实的情况下进行。
 
  选管会发言人今日说:「十一月举行的区议会一般选举是一个重要平台,让413万多名已登记选民投票选出其代表。」
 
  「选管会注意到近日社会上有暴力事件发生。香港一直有良好的选举文化,选管会绝不希望选举中出现任何威吓或暴力的情况。选管会如接获有关投诉会转介执法机关跟进。」
 
  发言人强调,选举是严肃的事情,选举程序受有关选举法例严格监管。选民赖以公平有序的选举,选出其代表。如大家对选举安排有任何不满,可作出投诉或依法律程序提出选举呈请处理争议。
 
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