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检获大量危险品及攻击性武器(附图)
*******************
  警方一连两日(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一日)于全港各区采取行动,捣破多个怀疑用作制造汽油弹及爆炸品的处所,检获大量攻击性武器、危险品原材料和装备物资,怀疑与近日的示威活动有关。警方绝不容忍任何人为达任何目的而诉诸暴力,并对不断升级的暴力手段予以严厉谴责。
   
  调查人员根据线报及经深入调查,自昨日(九月三十日)起突击搜查全港各区共四十八个处所,拘捕四十四男七女,年龄介乎十五至四十四岁,他们分别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非法集结」、「管有危险品」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等。
   
  行动中,人员检获怀疑危险品包括白电油、天拿水、玻璃樽、化学粉末、火机气体和爆竹等;另外,人员亦搜获不同种类的攻击性武器,如折刀、弹叉、钢珠、伸缩棍、行山杖,以及大量防护装备。所有被捕者正被扣留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重申,任何人在处所内制造或储存危险品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对附近民居及公共安全构成严重安全威胁,行为极不负责任。
 
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方检获大量危险品。
警方检获大量攻击性武器。
警方检获大量攻击性武器。
警方检获大量防护装备。
警方检获大量攻击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