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航处处长出席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第四十届大会
*********************
  民航处处长李天柱出席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国际民航组织)总部举行的国际民航组织第四十届大会。

  来自各成员国、非政府组织、区域及航空运输业界协会的二千六百多名代表出席为期十一日的会议。民航处代表团由民航处处长率领,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参与大会。

  大会讨论一系列环绕国际民航组织五个策略目标的议题,包括航空安全、空中航行能力和效率、航空安保、经济发展及环境保护;并检视多个全球计划及发展,其中讨论实施国际航空碳抵消和减排计划以应对气候变化影响是大会议程的重点。

  是次大会适逢国际民航组织成立七十五周年,还举办以创新为主题的世界航空论坛特别会议及相关的展览会等。

  会议期间,李天柱与中国民航局、欧洲航空安全局、英国民航局,以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代表会面,讨论多个议题,包括加强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及欧洲航空安全局的合作。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