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哀悼曾宪梓博士逝世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日)对曾宪梓博士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林郑月娥说:「曾宪梓博士是成功企业家,并致力贡献国家,全力支持内地改革开放,早年已组织海内外华人到内地设厂。他出任第八至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为国家建言献策,亦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大力捐助国家的教育、航天、体育、科技、医疗等发展。去年国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他是一百名获授予改革先锋称号的杰出人士中的四名香港人之一。」

  她说:「曾宪梓博士多年来热心服务社会,回归前出任香港基本法谘询委员会委员、港事顾问和特区筹备委员会委员,为香港平稳过渡作出重要贡献,是一九九七年首批获颁授大紫荆勋章的人士之一。」

  林郑月娥说:「我对曾宪梓博士的辞世深感哀痛,谨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