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武汉办全力支持中国香港桥牌代表队参加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附图)
************************************
     中国香港桥牌代表队男、女子队及盛年队(香港桥牌队)现正在武汉出战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世锦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全力支援香港桥牌队参与上述赛事,力争佳绩,为港增光。世锦赛是世界桥牌联盟主办的桥坛最高级别赛事,各队伍均需要胜出相关地区的选拔锦标赛才能取得参赛入场券。香港桥牌队继去年亚洲运动会取得两银两铜佳绩后,于本年六月的亚太选拔锦标赛中夺得代表亚太地区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表示,根据《基本法》,香港特别行政区可冠用「中国香港」的名义参与国际体育比赛和相关活动。此外,香港也可在经济、贸易、金融、航运、通讯、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以「中国香港」的名义,单独与世界各国、各地区及有关国际组织保持和发展关系,签订和履行有关协议。在「一国两制」的安排下,香港一直在不同领域活跃于国际舞台,与国际社会保持紧密联系和交流。
      
     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于九月十四至二十八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前排左三)于九月十四日在武汉与出战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的中国香港桥牌代表队男、女子队及盛年队合照。
香港桥牌队现正在武汉出战在九月十四至二十八日举行的第44届世界桥牌团锦标赛。图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比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