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及「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接受申请
*******************************
  创新科技署今日(九月十六日)邀请在科学与技术范畴取得卓越成果的在港中国公民,参加竞逐二○二○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科学技术奖」下的两个奖项。创新科技署自二○○二年开始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委托,统筹这两个奖项在香港的提名工作。
 
  创新科技署发言人说︰「『国家科学技术奖』是国家科学技术界的崇高荣誉,旨在奖励对科学技术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及组织,表彰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提高综合国力。我们鼓励合资格的本地科学技术工作者踊跃参与。」
 
  二○二○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香港区甄选的截止报名日期为二○一九年十月十一日,详情载于网页www.itc.gov.hk/ch/ssta。如有查询,可联络创新科技署(电话:2810 3904;电邮:ssta@itc.gov.hk)。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