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东区消防安全嘉年华今日举行(附图)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东区消防安全嘉年华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筲箕湾东区文化广场举行,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区内居民以外,并让他们共享国庆的喜悦。
   
  嘉年华由东区防火委员会辖下东区防火宣传工作小组主办、东区民政事务处和消防处协办,是东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焦点活动之一。
   
  活动内容包罗万有,消防处一号灭火轮「精英号」作别开生面的喷水表演,为嘉年华揭开序幕。消防处另外安排四号灭火轮、消防泵车、流动灭火支持车LUF60、救护车及有「黄金战衣」之称的PBI Matrix构筑物灭火防护服在现场展览,市民可藉此难得机会近距离接触及拍摄这些消防器材。大会亦安排了歌星及文艺表演,以及手工和游戏摊位让市民参加。
   
  嘉年华开幕典礼的主礼嘉宾包括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消防处分区指挥官(港岛东)刘伟光、东区区议会副主席赵资强及东区防火委员会主席赵志坚。
 
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东区消防安全嘉年华今日(九月十五日)举行。图示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中)、消防处分区指挥官(港岛东)刘伟光(右三)、东区区议会副主席赵资强(左三)、东区防火委员会主席赵志坚(左二)及其他嘉宾主持嘉年华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