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到访奥卢大学(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代表团昨日(奥卢时间九月十二日)展开在芬兰北部最大城市奥卢的职务访问,并到访奥卢大学。

  代表团早上首先听取奥卢大学教务副校长Helka-Liisa Hentilä教授介绍大学的发展概况和芬兰的高等教育制度。奥卢大学是芬兰其中一间最具规模和最多学科的大学。代表团随后参观校园,并与大学的教职员共进午餐。

  代表团下午到访奥卢大学教育学院辖下的教师培训学校。代表团成员参观学校设施,并在观课时与师生交流,以加深了解奥卢大学教师培训学校提供的培训课程。

  代表团成员亦到访奥卢大学教育学院,与学院的国际教育课程统筹主任Johanna Lampinen讨论教育政策如何促进教师培训的成效。议员亦藉此机会参观学院内支援学习和互动研究的LeaF实验室。

  代表团今日(奥卢时间九月十三日)将会参观奥卢职业训练学校和Hiukkavaara学校和社区中心,然后于傍晚启程返港。

 
 
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代表团团长叶建源(左)昨日(奥卢时间九月十二日)与奥卢大学教务副校长Helka-Liisa Hentilä教授(右)交换纪念品。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奥卢时间九月十二日)听取奥卢大学教育学院国际教育课程统筹主任Johanna Lampinen(右一)介绍教育政策如何促进教师培训的成效。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奥卢时间九月十二日)参观奥卢大学的教师培训学校。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奥卢时间九月十二日)参观奥卢大学教育学院内支援学习和互动研究的LeaF实验室。
立法会代表团成员昨日(奥卢时间九月十二日)在奥卢大学合照。图示(前排左起)张超雄、副团长郑泳舜、田北辰、谢伟铨、陈凯欣和团长叶建源;(后排左起)奥卢大学教育学院院长Kati Mäkitalo教授、葛珮帆、奥卢大学教育学院国际教育课程统筹主任Johanna Lampinen和奥卢大学环球教育课程Elina Lehtomäki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