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三十日)公布委任奖券基金谘询委员会五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七名现任成员,任期两年,二○一九年九月一日生效。
      
  五名新成员分别为周燕雯博士、邓咏骏、曾宪纪医生、董爱丽及王淑筠。
      
  周燕雯博士是香港大学社会工作及社会行政学系副教授、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荣誉副教授和香港大学秀圃老年研究中心副总监。
      
  邓咏骏是观塘区议会成员。
      
  曾宪纪医生是一位牙医,亦是香港牙医学会副会长。
      
  董爱丽是小宝慈善基金——惜食堂创办人。
      
  王淑筠是Venchi HK Limited的执行董事,亦是社区参与助更生委员会、「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谘询委员会及中小型企业委员会成员。
      
  政府同时再度委任关健、李碧仪、李玉芝、老少聪、陆劲光、陆艳玲及吴锦华七名现任成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表示,委员会成员来自不同专业界别,他期望各成员对委员会的工作提供宝贵意见。他亦感谢五名离任成员林静雯教授、梁世民医生、马锦华、邓铭心和杨志达在任期内对委员会的支持和所作出的贡献。
      
  委员会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负责就福利机构寻求奖券基金拨款的申请及慈善筹款事宜(包括分配卖旗筹款日)提供意见。
      
  由二○一九年九月一日起的委员会的非官方成员名单如下:
 
周燕雯博士
关健
李碧仪
李玉芝
老少聪
陆劲光
陆艳玲
吴锦华
邓咏骏
曾宪纪医生
董爱丽
王淑筠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