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学校课程检讨专责小组延长初步建议公众谘询期
*********************
  学校课程检讨专责小组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宣布,将其初步建议的公众谘询期延长一个月至十月十六日。
   
  为促进学生全人发展和课程发展,以更好地装备他们应付未来挑战,专责小组于六月二十八日发表谘询文件,收集公众对其初步建议的意见。
   
  经考虑公众人士的要求和他们的积极回应后,专责小组决定延长谘询期,让公众人士有更多时间讨论各初步建议,并就谘询文件提交意见。
   
  谘询文件已上载至www.edb.gov.hk/tc/about-edb/press/consultation。欢迎公众人士于二○一九年十月十六日或之前,以邮寄(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13楼1301室学校课程检讨专责小组秘书处)、传真(2573 5299)或电邮(taskforce_cur@edb.gov.hk)方式把意见和建议交予专责小组。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