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在佛山出席建设工程管理服务创新论坛与对接会(附图)
*************************************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今日(八月二十日)率领香港代表团出席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的「佛山南海‧香港-粤港澳合作高端服务示范区建设工程管理服务创新论坛与对接会」。

  论坛与对接会由发展局及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建厅)合办,以「深化合作 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优势、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以推动粤港在建设领域的合作及交流。

  林世雄在开幕礼致辞表示,发展局和广东省住建厅在二○一七年十一月共同签署《加强粤港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合作意向书》,其中一项工作是积极鼓励粤港建筑及工程服务领域企业和专业人员的交流和项目合作,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他又提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持推动粤港澳高端服务合作,搭建粤港澳市场互联、人才信息技术等经济要素互通的桥梁。

  两地企业和建筑及工程界专业人士在论坛分享他们在建筑规划、设计、工程管理和解决合约纠纷等的宝贵经验。大会亦安排了内地企业单位就一些佛山的工程项目和与会的香港企业洽商合作机会。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今日(八月二十日)在「佛山南海‧香港-粤港澳合作高端服务示范区建设工程管理服务创新论坛与对接会」致辞。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右五)今日(八月二十日)与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蔡瀛(左五)和其他嘉宾主持「佛山南海‧香港-粤港澳合作高端服务示范区建设工程管理服务创新论坛与对接会」开幕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