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建筑及室内设计公司在香港设点拓展亚洲及内地业务(附图)
*****************************
  伦敦建筑及室内设计公司Design Haus Liberty建筑师事务所(DH Liberty)今日(八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工作室,拓展亚太区及粤港澳大湾区日益增长的业务。
  
  公司创办人Dara Huang表示,DH Liberty总部设于伦敦,成立只有六年时间,是相对较新的公司,但凭设计理念着重优化用家体验,在业界崭露头角。Dara Huang指,公司过去两年于大湾区参与不同的设计项目,而香港是国际知名的城市,在这里设点方便日常业务及提升营运效率。
  
  她说:「过去两年,我们在大湾区为客户设计多个大型项目,他们的公司设于香港,我们每月需要由英国来香港与他们会面。公司为了向区内的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及拓展新客户群,决定前来香港建立本地团队,管理现有的项目,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
  
  她补充:「香港对外商持开放态度,汇集多间海外银行为企业提供灵活的财务服务,加上本地市场自由开放,营运效率和速度甚高,在此成立公司相对容易。加上低税省却的金钱及便利营商环境,对有意在东方设立业务的西方企业来说,香港是个相当吸引的地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DH Liberty以香港为据点。大湾区鼓励跨城市的商业和经济合作,而香港被定位为区内的国际枢纽,海外公司越早决定在香港设点,比竞争对手更能捷足先登,把握大湾区庞大的市场机遇。」
  
关于DH Liberty
  
  DH Liberty于二○一三年在伦敦成立总部,致力扩阔建筑文化的界限,包括引入新式建筑美学、室内设计、灯饰布置和品牌的形象定位等元素。DH Liberty参与的项目涵盖室内外设计,由私人到公共空间,客户包括四季酒店、Starwood Capital、Emaar Properties、Knight Dragon、LVMH和卡地亚。如欲了解更多关于DH Liberty的资料,可浏览www.dhliberty.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342475406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伦敦建筑及室内设计公司Design Haus Liberty建筑师事务所今日(八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工作室,拓展亚太区及粤港澳大湾区日益增长的业务。图示公司创办人Dara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