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就九龙城区一项公众活动回应传媒查询
*******************
  就传媒查询八月十七日一项公众活动,警方今日(八月十七日)回应如下:

  警方基于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的考虑,分别禁止及反对于今日(八月十七日)在九龙城区举行的集会及游行。主办单位就警方的决定向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下称委员会)提出上诉,委员会于昨日(八月十六日)就上诉申请进行聆讯。

  上诉委员会考虑主办单位及警方的陈述,以及主办单位提出的替代路线后,决定维持警方禁止集会的决定,并批准主办单位于替代路线举行游行。

  警方尊重上诉委员会的裁决。警方会因应裁决安排适当警力和相应措施,并会继续与主办单位沟通,以确保是次公众活动能安全及有秩序地进行。

  警方呼吁主办团体及参与游行人士尊重上诉委员会的裁决,并于活动当日遵从不反对通知书所载列的条件。

  警方再次提醒市民,受当天公众活动的影响,九龙城区可能会出现严重交通挤塞。警方届时会视乎该区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及交通安排。驾驶人士须留意现场的特别交通标志,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指示。
 
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0时5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