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回转寿司连锁餐厅在香港开设首间分店(附图)
***********************

  日本回转寿司连锁餐厅寿司郎今日(八月十三日)在香港开设首间分店,争取本地市场一席位之余,亦锐意利用香港国际城市地位将品牌发扬至亚洲各地。
  
  寿司郎香港旗舰店位于佐敦的商业大厦内,邻近佐敦港铁站,为顾客提供传统及创新寿司,以及其他日本美食和甜品。香港寿司郎有限公司总经理荒谷和男表示,新店将会采用日本店沿用的高科技寿司管理系统监测寿司状态,只要在输送带上运行超过350米,系统便会自动回收废弃,换上更新鲜的寿司。
  
  他表示:「香港的日本美食市场发展蓬勃,香港人热爱寿司,并追求高质素的美食。以上种种因素,有利我们落户于此发挥所长,致力以相宜价格为顾客提供高质素寿司美食。」
  
  他补充:「香港是区内的美食天堂,中西文化总汇,包含多元的饮食文化,深受世界各地不同人士的欢迎,这个国际城市是我们服务全球顾客及推广品牌的最佳平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日本人气寿司连锁餐厅落户香港,加入香港蓬勃的餐饮市场。我祝愿他们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利用香港的营商优势,继续拓展区内的业务。」
  
关于寿司郎
  
  寿司郎成立于一九八四年,是来自大阪的日本人气回转寿司连锁餐厅,于日本及海外市场设有530多间店铺,为顾客提供超过100款精美传统及创新寿司,主打以100円平价出售,并提供天妇罗、拉面、乌冬及甜品。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寿司郎的资料,可浏览www.facebook.com/sushirohongkong/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254190842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