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雅加达经贸办在菲律宾推广香港电影业(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于二○一九年Cinemalaya菲律宾独立电影节(电影节)推广香港电影业。
   
  香港得奬电影《沦落人》于电影节的「亚洲视野」环节播映,广获好评。电影女演员Crisel Consunji今日(八月十日)出席在马尼拉菲律宾文化中心举行的传媒简介会,分享电影拍摄经验。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亦于会上讲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对本地电影业的支持。
   
  驻雅加达经贸办昨晚(八月九日)于电影放映前举办招待会,推广香港电影业,并庆祝《沦落人》荣获多个电影奬项。罗建伟于招待会上致辞时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本地电影业界,并于今年五月向电影发展基金作出十亿元的新注资,支援本地电影业再创高峰。《沦落人》便是该基金资助「首部剧情电影计划」的得奬作品之一。他说:「电影充分展现香港与菲律宾两地浓厚的文化和人才交流。」
   
  电影节八月二日至十三日在菲律宾文化中心举行,旨在鼓励创新的电影制作,并培育电影业人才。
 
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电影《沦落人》女主角 Crisel Consunji和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建伟今日(八月十日)出席在马尼拉菲律宾文化中心举行的传媒简介会。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昨晚(八月九日)在菲律宾文化中心举办招待会,推广香港电影业,并庆祝电影《沦落人》荣获多个奬项。图示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向宾客致欢迎辞。
二○一九年Cinemalaya菲律宾独立电影节八月二日至十三日在菲律宾文化中心举行,其「亚洲视野」环节播映香港得奬电影《沦落人》。图示《沦落人》女主角Crisel Consunji向宾客介绍该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