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与学生访问大湾区城市(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及副局长陈帅夫今日(七月三十日)与五名参与去年和今年「与司局长同行」的中学生,以及局方和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共十名暑期实习生,一起前赴深圳和东莞,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的发展,并与内地学者和在内地创业的香港年轻人交流。

  聂德权一行早上抵达深圳后,参观当地一家发展文化科技产业为主的高科技产业公司,了解公司在研发文化科技主题公园、动漫产品和特种电影系统的情况。

  他们之后与数名内地学者会面,就香港与内地的发展和互惠合作交流意见。

  下午,他们到达东莞,参观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了解东莞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以及基地如何与香港和内地大学合作培训机器人行业的人才,并参观基地内两家分别从事生物医学工程和机器人研发及生产的公司。

  他们其后到访松山湖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与在创业基地落户的香港青年人交流在内地创业的情况。

  聂德权一行将于傍晚回港。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三十日)与五名参与去年和今年「与司局长同行」的中学生,以及局方和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共十名暑期实习生,一起前赴深圳和东莞访问。图示聂德权(右一)和学生参观深圳一家发展文化科技产业为主的高科技产业公司,观看职员示范操作电脑系统。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一)今日(七月三十日)与学生参观位于东莞的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听取人员简介机器人运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二)今日(七月三十日)与学生到访位于东莞的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参观基地内一家生物医学工程公司。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左三)及副局长陈帅夫(前排左四)今日(七月三十日)与学生参观位于东莞的松山湖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与在创业基地落户的香港青年人交流在内地创业的情况。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三)及副局长陈帅夫(左二)今日(七月三十日)与参加「与司局长同行」计划的「影子局长」在完成到深圳和东莞的访问后,在东莞虎门高鐡站月台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