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新加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促进推展及管理基建项目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与新加坡政府财政部今日(七月三十日)在新加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促进推展及管理基建项目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与新加坡财政部常任秘书长曾庆怡签署备忘录。

  林世雄表示:「香港和新加坡有许多共通点,例如城市面貌、人口密度和经济活动等。在推展基建项目方面,我们同样面对相同的挑战和机遇。根据备忘录,双方同意加强合作,透过推动建造业数码化及采用创新的建造方法,改善项目推展的模式,以及加强项目领导人员的领导才能和项目推展能力,从而提升建造业的生产力和表现。」

  出席签署仪式的还有代表发展局项目策略及管控处的首席政府工程师邝家升。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左)今日(七月三十日)在新加坡与新加坡财政部常任秘书长曾庆怡(右)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促进推展及管理基建项目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今日(七月三十日)在新加坡与新加坡财政部常任秘书长曾庆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促进推展及管理基建项目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图示林世雄(左三)、曾庆怡(右三)、发展局项目策略及管控处代表邝家升(左二)和新加坡财政部辖下公共工程管理中心行政司长谢思辉(右二)在签署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