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探讨与内地加强大湾区法律交流(附图)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前往广州,到访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及广东省司法厅,就粤港澳大湾区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的建议进行交流,并探讨如何加强双方在区内的合作机会。

  郑若骅上午先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会面,双方商讨粤港澳大湾区的法律建设及如何鼓励和促进大湾区相关单位建立项目进行法律交流。

  郑若骅下午与广东省司法厅厅长曾祥陆会晤,商讨广东省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下法律服务方面的开放措施和探讨如何在大湾区内加强合作。

  郑若骅将于同日晚上返港。
 
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三)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在广州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右四)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在广州与广东省司法厅厅长曾祥陆(右)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