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进入录取阶段
***********************
  教育局今日(七月十六日)提醒已完成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免试收生计划)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程序的学生,于七月二十四日至八月一日期间,按指定日期及时段,登入指定网址以查阅录取结果、进行网上补录和查阅补录阶段的录取结果。

  相关学生可登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页(eea.gd.gov.cn),在「报名报考」选项栏选择「香港免试生招生」,再按入「香港免试生录取(学生端)」,以考生号及密码登入2019年免试收生计划管理系统,查阅是否获所报院校录取。有关院校将按第一至第四志愿分批公布首轮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一、院校公布第一志愿录取结果——七月二十四日上午八时
  二、院校公布第二志愿录取结果——七月二十六日上午八时
  三、院校公布第三志愿录取结果——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八时
  四、院校公布第四志愿录取结果——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时

  如学生达到最低录取要求,但于首轮公布未能获得录取,请于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时至二十九日下午三时的时段内,于录取系统内完成网上递交补录志愿的程序。于递交补录志愿阶段,学生可填报两所学校志愿,每所学校可填报四个学科志愿。已完成递交补录志愿程序的学生请于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一日期间,登入免试生录取系统,查阅是否获所报院校录取。有关院校将按第一至第二志愿分批公布补录阶段的录取结果,详情如下:

  一、院校公布第一志愿补录结果——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八时
  二、院校公布第二志愿补录结果——八月一日上午八时

  获院校首轮录取或补录的学生,将于九月一日前收到有关院校以邮寄方式发出的入学通知书。如学生在上述日子仍未收到入学通知书,可直接与院校联系。有关院校招生办公室的联络资料,可浏览教育局网页内的「2019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专业(学科)目录」(www.edb.gov.hk/expo18)。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