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会晤卢森堡财长促进两地合作(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卢森堡时间七月十一日)抵达卢森堡,与卢森堡财政部长皮埃尔‧格拉美亚会面,开拓香港与卢森堡的合作空间。

  陈茂波下午会晤皮埃尔‧格拉美亚,就两地基金互认安排上加强合作及香港绿色金融的最新发展交换意见。

  陈茂波指出,香港是亚洲前列的国际资产及财富管理中心,欢迎更多离岸基金来港拓展业务。随着与卢森堡签订基金互认安排协议,为两地基金业界发展注入新动力。

  他亦向皮埃尔‧格拉美亚介绍香港在绿色金融方面的最新发展,包括在五月发售的首批政府绿色债券。他期望能够与卢森堡在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及便利相关跨境投资方面加强合作。

  陈茂波傍晚出席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理事会年会欢迎酒会,今日(卢森堡时间七月十二日)会出席该会会议。

  亚投行理事会年会汇聚亚投行理事会、成员代表、商界领袖、伙伴组织代表及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藉合作及可持续基础设施的策略投资加强连系,增强地区融合,促进经济增长。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二)昨日(卢森堡时间七月十一日)在卢森堡与卢森堡财政部长皮埃尔‧格拉美亚(右二)会面,开拓香港与卢森堡的合作空间。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一)及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林雪丽(左三)亦有出席。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卢森堡时间七月十一日)在卢森堡与卢森堡财政部长皮埃尔‧格拉美亚会面。图示陈茂波(左)在会面后与皮埃尔‧格拉美亚(右)握手。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卢森堡时间七月十一日)在卢森堡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欢迎酒会。图示(左起)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陈茂波及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伉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