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举办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
***************
  卫生署将于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间举办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鼓励市民进行体能活动,以建立及实践活跃的生活习惯,预防非传染病。
 
  该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将先后在香港七个不同的地区举行。首场活动将于下星期二至日(七月九至十四日)于天水围天慈商场举行,其后移师至元朗朗屏商场(七月十六至二十一日)、上水彩园广场(七月二十三至二十八日)、马鞍山颂安商场(七月三十日至八月四日)、观塘顺利商场(八月六至十一日)、黄大仙凤德商场(八月十三至十八日)及屯门良景广场(八月二十至二十五日)。
 
  为鼓励市民将恒常的体能活动融入日常生活中,署方特别为是次活动设计了三款不同程度的舞蹈动作,分别为活力操、日常伸展操及家居健体操。而吉祥物「匿狮Lion」亦会在每个星期天(即活动日)出现,届时更有舞蹈示范,欢迎市民一起为健康动起来。活动期间设有互动游戏、有奖问答游戏、「匿狮Lion」照相区、健康资讯单张及展板等。
 
  卫生署去年十二月展开「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大型宣传运动,是次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属宣传运动的一部分,旨在鼓励市民从「郁一郁」开始,增加体能活动量,建立活跃生活模式以预防非传染病。
 
  社区巡回健康推广活动的时间表如下,欢迎市民踊跃参加:
 
  游戏及展览日 (下午一时至下午七时) 活动日 (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
(吉祥物「匿狮Lion」会出现及有舞蹈示范)
地点
第一场 二○一九年七月九日至十三日 二○一九年七月十四日 天水围天慈商场
第二场 二○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至二十日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 元朗朗屏商场
第三场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八日 上水彩园广场
第四场 二○一九年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三日 二○一九年八月四日 马鞍山颂安商场
第五场 二○一九年八月六日至十日 二○一九年八月十一日 观塘顺利商场
第六场 二○一九年八月十三日至十七日 二○一九年八月十八日 黄大仙凤德商场
第七场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五日 屯门良景广场
 
  市民亦可赞好「匿狮Lion」 Facebook(www.facebook.com/lazylionhk)及Instagram(www.instagram.com/lazylionhk)帐户,紧贴最新动态。
 
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