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向荷兰企业推广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七月二日(鹿特丹时间)在荷兰鹿特丹合办一系列活动,推广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发展所带来的商机。

  推广活动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投资推广署及荷兰香港工商总会联合举办,以探讨大湾区商机的商贸研讨会揭开序幕。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在商贸研讨会致欢迎辞时指出,大湾区发展有很高的愿景。周雪梅说:「大湾区的多重优势、多元化的市场及深远的发展机遇,将会为香港带来新经济纪元。创新及科技、先进制造业、高端服务、商贸及运输等将推动大湾区的经济,并满足日益增长的中产阶层的需求,香港将会是大湾区迅速发展经济的中心。」

  周雪梅续说,香港将会带领区内多个主要行业的发展,包括金融、专业服务、商贸及运输等,香港亦将在创新及科技上担当重要角色。她欢迎荷兰企业伙拍香港,把握拥有超过七千万人口的大湾区的庞大发展机遇。

  贸发局研究总监关家明是商贸研讨会的讲者之一,他向与会者详细讲解大湾区的背景、作用及发展机遇。

  商贸研讨会完结后随即举行酒会及晚宴。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出席晚宴并作主题发言,推广香港作为大湾区的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中心。
 
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投资推广署及荷兰香港工商总会于七月二日(鹿特丹时间)在荷兰鹿特丹合办一系列活动,向荷兰企业推广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所带来的商机。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在商贸研讨会致辞。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七月二日(鹿特丹时间)在荷兰鹿特丹参与合办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商机的商贸研讨会。
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决争议办公室主任丁国荣博士于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七月二日(鹿特丹时间)在荷兰鹿特丹参与合办的晚宴作主题发言,推广香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