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艺术展在伦敦备受瞩目(附图)
****************
  艺术及设计界的其中一项重要盛事,「2019伦敦巨匠臻藏艺博会」(艺博会)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三日(伦敦时间)期间举行,作为香港最主要艺术展之一的「典亚艺博」亦在艺博会设置展馆,向艺术爱好者和经销商尽展珍藏。「典亚艺博」展出中国古董及古典家俱,以及当代中国艺术家的新派水墨画作。香港展馆由来自香港的「典亚艺博」筹办,而「典亚艺博」亦为艺博会的长期伙伴。是次活动亦得到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的支持。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香港馆的开幕仪式上致辞,推广香港在亚洲作为国际艺术品的交易枢钮。她表示:「香港是个多彩多姿充满活力创意的大都会。在高度国际化的同时,我们亦拥有深厚的中国文化。近年我们在艺术文化方面蓬勃发展,对艺术及创意的追求与日俱增。凭借我们连繋全球的优势、开放的贸易及商业市场、以及蓬勃的商业及专业服务界别,香港已发展为亚洲国际艺术枢钮。各类型的艺术展相继在香港举行,争取增长迅速的亚洲市场。」

  伦敦巨匠臻藏艺博会在切尔西皇家医院展场举行,云集全球收藏家、展览商及策展人,展出遍布全球一百五十个画廊的艺术品、古董及设计。所有展品均由独立专家组成的委员会筛选。作为「典亚艺博」的伙伴,艺博会将安排二十个画廊参与十月于香港举行的「典亚艺博」艺术展,标志了伦敦与香港在艺术及文化方面的紧密合作。

  有关「典亚艺博」及伦敦巨匠臻藏艺博会的详情可浏览www.masterpiecefair.com
 
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于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2019伦敦巨匠臻藏艺博会」典亚艺博香港展馆的开幕仪式上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左三)与洁思园画廊总监萧安琪(左一)、伦敦巨匠臻藏艺博会主席Philip Hewat-Jaboor(左二)、典亚艺博创办人及总监黑国强(右三)、汇宝阁总监郑维扬(右二)和伦敦巨匠臻藏艺博会首席执行官Lucie Kitchener(右一)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2019伦敦巨匠臻藏艺博会」典亚艺博香港展馆的开幕仪式上合照。
「2019伦敦巨匠臻藏艺博会」典亚艺博香港展馆于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三日(伦敦时间)期间举行。是次活动得到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的支持。